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真正的原因

每个动作
每句话
背后都会有它真正的原因
东西,别只光看表面
用心去想想背后真正的原因吧

最近看TVB连续剧:
老婆是家庭主妇,老公在外打拼
老婆每天细心准备晚餐,开心地等老公回家
可是老公却一次又一次的说要加班,迟回
为了打发时间,老婆到处闲逛
每一次闲逛,老婆都会买回一双鞋
情人节那一天,老公买了一双鞋送给老婆,还说那是老婆的最爱
老婆失望,说老公一点也不了解她真正要的,两人大吵
老公尽然说:鞋子难道不是你的最爱吗?你看,你买了整橱的鞋,你还说你不喜欢鞋子?

男生的想法就是那么直接
男人根本没有了解,都不明白
事实上,老婆要的并不是一双鞋,而是陪伴。。

女人,其实是很简单的
就像小孩子一样,需要哄
小气,爱发脾气,无理取闹
这是我们想要的吗?
请了解背后的原因,好吗?

气,不是因为你告诉我那里的环境
而是,你根本不了解
我说累,
我说手痛,
我说脚痛,
我说头痛,
我自己的痛,我自己能承担
说出来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你都不明白。。

如果哪一天,
我连这些都不说
什么事都能自己解决
自己承担
你会开心吧?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那么,这一天一定是故事结束的那一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