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没事咯~

我果然是厉害
真佩服我自己
这次复原得真快
可能因为太忙了
没时间想太多
哈哈
继续努力吧~
朝终极目标前进!!
刚才有人答应我说
如果我成功,就要请我去pulau perhentian..呵呵~
我一定要成功!
为了自己也为了免费度假!!
加油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1. 喂,有没有更快的,我才刚看你的上一篇罢了...炸到~
    哈哈,加油噢...你成功带你去龙华山,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富士山可以吗??
    你知道我的目标meh???呵呵~

    回复删除
  3. 目标=减肥??哇哈哈~
    你成功你自然会在这里讲,所以就不用操心啦...kaka

    富士山...可以啊...等久久啦...机票都买不起...除非我中马票...你帮我祈祷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