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相处模式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
我觉得很复杂
它并不像数学的公式,可以被简化;
和不同的人相处,会有不同的模式

有时,认为和这个人相处,这样的方式是最好的,
可是,事实是如此吗?
我不知道…

明明很好的朋友
在不同的环境,模式也会跟着转变
我不明白,为什么转变可以这么大
好像两个从来不曾认识过的陌路人

对我来说,只要找到了舒服的相处模式
我会很”死心眼”的用下去…
因为我害怕
害怕用错了方式,而失去朋友
和我相处过的朋友们,我们的模式,用对了吗??

1 条评论:

  1. 是你的经历??
    我也觉得这门学问太复杂了!!

    我们的应该对了,但是,可以再进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