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假设性的问题

很多时候,会有很多假设性的问题在脑子里盘旋

如果我没有选择一个人留在这里,现在会是怎样的?

如果我没有选读硕士,我现在会在哪里?

如果我没有出来做工,我现在再做什么呢?

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那不是很好吗?

如果从来就没有认识过,一切都还是原状….

如果以前选读中六,我现在会在本地大学里吗?

如果当时没有进拉大,我回去哪里呢?

很多很多的如果…….也只能是如果……..

3 条评论:

  1. 如果没有如果..我想你还是会开心的接受一切结果吧..
    现在的决定,当初犹豫..希望能造就你灿烂的未来..
    加油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这样的吧~~~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3. 女孩都喜欢问假设性问题...
    不要酱多如果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