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老姐出嫁咯!

从小到大欺负我
教会我很多东西
给我很多意见
脾气最不好
最漂亮
最精打细算
说话最尖酸刻薄
也是最疼我的老姐
出嫁了~!!!
我的姐夫
应该不会像我这样,被她欺负吧~?!呵呵~
我,是开心的~
爸爸妈妈,也是开心的
大家,都为他们开心

给姐夫的话:
老姐就交给你咯
她的快乐
她的幸福
通通你都要负责哦~

给老姐的话:
你老公说你善良、温柔大方..
我怀疑他在说谎...哇哈哈~
记得要做好黄太的角色哦
快快生个宝宝吧~嘻嘻~
还有,脾气不要再酱火爆了啦~~~~
还有还有,要常回家哦~

祝你们幸福~!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姐姐。。

    好久没联络了。。看到你们的部落格,心里有些激动。。我好像好久好久没和你们一起了。。不知道是否有人还记得我。。大家各忙各的。。真的没办法聚在一起。。很抱歉。。。对不起大家。。我在你们之中好像失踪了。。希望大家如果看到这个信息。。能记起我。。现在的工作还好。。每天回到家都米时间。。。这里的线有很慢。。所以。。不能时常上网。。。大家见凉。。。。希望我们可以再聚在一起。。。期待。。。

    回复删除
  2. Thanks thanks..
    congrates to ur brother too.. ^^

    haha..nvm nvm..
    sure remember u lor..hehe~
    CNY we can hav gathering ..hehe~

    visit here more often ya..

    take care and gambateh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