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无聊的星期天

来到2009年的第二个星期天
不特别的星期天
一个人赖在PJ家里
挺无聊的
电话没响
没人约
却又不想上线找人聊天
很矛盾huh...
这就是我,双子座的我
港剧,从星期五晚上开始陪着我
对着它,有点腻了..haha
上来发发闷气
日子还是一样过
明天又是星期一咯
一样的星期一

4 条评论:

  1. 嘻嘻。。。不知我能否在2009年请你吃馒煎kuih咧。。哈哈!!

    回复删除
  2. eric啊~~稀客哦~呵呵~
    馒煎糕几时都可以吃的啦..

    有空场来哦~嘻嘻~

    回复删除
  3. 那我介绍你一些"好看"的戏吧?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豪哥,谢咯..你还是留给自己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