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我昏了



我昏了
不是因为看到大明星
也不是因为看到大帅哥
我是真的昏倒了
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就昏了
脚软,全身无力
根本站不稳
医生说我bp很低
正常的bp是120/80
而我的呢只有90/50
很低对吧
所以会昏倒
医生给了维他命
还有一天病假
还吩咐我喝100号
真好,生病还能喝汽水~呵呵
今天睡了一整天
少少发冷
还好明天是休息天
休息休息
前面的路还很长呢

后记:昏倒的感觉真不好....

4 条评论:

  1. 喝100号真的能提高bp?? 神奇
    最近还真容易生病呢, 呵呵, take k 啦
    唔唔, 晕倒在汉文怀里应该很浪漫, 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2. 真的晕了?在汉文怀里啊?
    贫血+血压低?
    小心照顾身子啊
    呵呵。。李先生应该担心到快发疯了吧

    回复删除
  3. 我不知道喝100号能不能提高bp咧
    医生叫我喝我就喝咯

    昏倒在地上啦,一点都不浪漫。哈哈~
    你们想太多咯...

    回复删除
  4. 你应该等到汉文来,再晕一次,酱就浪漫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