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感谢Facebook

感谢facebook
我找回了我失散多年的笔友

大概十年前
因为好玩,就学人家交笔友
呵呵~
跟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
从第一封信开始
想起都好笑
怎么会这么大胆列?
哈哈

我们通信了大概有一年多吧
后来也不知为什么就没有了联络
然后各忙各的
直到前几个月
放一星期的假
在家无聊,就整理收在抽屉里的书信
才突然想起,原来我曾经有过这么一个远在马六甲的笔友

hmm..听说facebook神通广大
好吧,姑且一试
哇赛,facebook果然不负众望
竟然给我在几千万个人中找到列
真是开心

所以呢
我的笔友现在变成了我的网友
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见过面
呵呵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啦..

嗒啦....
这个人就是我的笔友拉,ops,是网友才对..
.
.
.
.
.
.
.









2 条评论:

  1. 噢,好型哦,
    俄,这张照片好像是在牛车水拍的咧,有可能他就住在你家附近而已哦,嘻嘻!
    我也是要感谢脸书啦,将我们才可以保持联络嘛!哈哈!

    回复删除
  2. 哎哟,他现在在马六甲做工列。可能是你的邻居也说不定。呵呵~

    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持联络的啦。我们要一起去血拼的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