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想哭



很想哭
当你叫我留下来standby的那一刹那
而且不知道要留到几点
我知道这是小事
可是,我就是有受委屈的感觉
眼泪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没得选,把眼泪吞了
乖乖留下来
看看报纸
讲讲话
unknown的等待
怨气开始涌上来
眼泪也开始流下来
幸亏没有人发现
结果
等了老半天
standby的目的没有达到
#$%^&*#$%^&#@$%^

回家的路上
流着泪
为什么要让自己酱辛苦?
想放弃...
One FM唱着MJ的you are not alone
我知道
i am not alone
我还有爸爸妈妈
我还有他
我会坚持下去,为了你们..

5 条评论:

  1. 你還有我~~~咔咔~~加油~~

    回复删除
  2. 发生什么事了啊 ??

    回复删除
  3. chirstina, thank u~

    tshui how, i m ok dy..thanks anyway~ ^^

    回复删除
  4. 你还要stand by 的咩?不要管他啦,回家,哇哈哈~~
    有 OT 拿吗?

    想一想我们就有力啦

    回复删除
  5. 当然没有OT拿咯..有的话还甘愿一点.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