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看过来看过来

2010年01月01日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年的头一天,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右手无名指上,无端端就多了一个圈
一个这辈子都拿不下来的圈

是的
在25岁之前,我签下了一纸合约
合约期限是一辈子
没有附带什么条件
只是自由少了,责任却多了
呵呵~

没有庆祝
也没有邀请朋友观礼
因为只是一个不到20分钟的仪式
不想你们浪费时间

嗯,你们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谢谢哦~

新的一年里
愿你们也快快找到那个对的人


p/s: 以后如果我被这个人欺负,你们要收留我哦~呵呵~



给你:

我现在是你的负担了
你的生命,你的健康不再是你一个人的
有苦,一起吃
有乐,要一起享 
就像你说的:这条路还很长 
我们手握着手一起慢慢地走吧~

16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如果没猜错是不是签下结婚证书啦??!!~~~

    回复删除
  2. 不管路有多长,有多难走,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走完它!
    让我们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吧!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李先生一直都在我们的监视下,嫁得过,上官妈妈可以放一百个心~祝你们永远幸福~pesta gang的第一对夫妇~

    回复删除
  4. 涓,谢谢~ ^^

    FL,不是第一对列,还有吴医生..
    谢谢你,下次就轮到你了..呵呵~

    回复删除
  5. 找到对的人了。好姐妹,心里真的为你感到开心,幸福。
    你们的对话,很简单,却很令人感动。
    嗯,祝福你们白头到老哦!!
    恭喜!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什么时候正式入住莹贸易??

    回复删除
  7. 还没有酱快啦
    等你回来先吗,呵呵~

    回复删除
  8. 恭喜呀 前面要 +一個 李上官敬瀅 了 呵呵

    回复删除
  9. 恭喜恭喜,想不到你这么快噢!
    为什么没叫我去帮你拍一些照片?这可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咧,btw,你在那里register?
    希望你们能够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我永远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10. thanks, tshuihow..my name is long enough lar..haha~

    alice, thx~! register @bp..so din invite u lo..too far dy..hehe~
    也祝福你~~ ^^

    回复删除
  11. 这一篇很热闹呢!呵呵。虽然你是热门,但这么快还是让我有小吓一跳的,呵呵,boom,good job!生多一点,哇哈哈!!

    祝福你

    回复删除
  12. 原来你还不知道的哦?呵呵~
    还没有要生啦,都没有拜堂..呵呵~

    也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13. 知道啊...不然之前在面字書的留言是什么呀?哈哈

    呵呵,祝福我什么?不要有肚腩?哈哈

    回复删除
  14. 对hor,都忘了..嘻嘻~

    祝福你快快找到'她'咯~
    你有肚腩咩?

    回复删除
  15. 人到中年...哈哈哈,無可避免 XD
    阿boom 有嗎?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haha~
    下次你注意看他啦,我都不懂有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