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老娘要破口大骂

老娘要破口大骂

他妈的!有种的就站在老娘面前
跟老娘说清楚!不必在背后做低级的小动作
手痒兼没教养
用这么低级的手段
又没有阻碍到你
又没有得罪你
你他妈的手多干嘛
你没读过书啊
那条路那个位子你买的吗
朋友,那个地方是政府的
除非你老爸是政府
否则,你最好是手痒手烂!!
有本事的,就把那个位子围起来啦
笨!!!

 * 我真的是在冒火
请原谅我暂时的粗鲁 *




对不起
我没有照顾好小灰
* 内疚 *






6 条评论:

  1. walao eh...很够力咧,很心痛咯。我也很tulan将的人咯。你是不是跟人家强parking来?

    回复删除
  2. 真的是很dl咧。我没有强咧。那个是公家地,又没有写是他的车位!手烂掉最好!

    回复删除
  3. 哇..你什么時候發現的啊?很長一下叻!
    對,給他手爛大便沒得察屁股

    回复删除
  4. tshui how,我是淑女,没事是不会大骂的。呵呵~

    豪哥,应该是事发隔天发现的。我吓了一跳~ 对,真得很长。从车尾一直画到side mirror.那个人有够手痒的。
    我老爸已经帮我补得7788了。只是有些还很深。唉.....

    回复删除
  5. 那你可罵得太仁慈了,果然是淑女...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