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 终 于 毕 业 啦!

还记得之前说过我最常被问的问题
“你几时毕业啊?”

我现在可以大声地回答
“读完了。在等明年的convo..”

嘻嘻 
是的
成绩出炉咯
A, B, C or D 都不重要
最最最重要的只是这几个字














yeah,我 终 于 都 完 成 任 务 啦!
花了两年半吔!
现在是无功课一身轻呐!呵呵~

人生最后一次戴方帽
期待!

7 条评论:

  1. 我的人生前半段都在读书,读到怕了啦!嘻嘻!

    请吃没问题啦。。:D

    回复删除
  2. wao, congrates...可以回去做少奶奶了

    回复删除
  3. 恭喜咯....好久没见,要不是经过还不知道这喜讯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