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我病了

我病了
没药医的病

张震岳说思念是一种病
我想,我是末期了
已经六天了
不知道你在哪里
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手机六天没唱“梁山伯与朱丽叶”了
电话没坏啊
收讯也很好啊
始终就是没有
连一个讯息也没有
什么都没有
什么烂电讯公司嘛!!

马来西亚和中国
距离有多远?
到底有多远?

撑了六天
让自己忙
让自己累
自顾自的寄讯息给你
就算没有回应
也无所谓
你,收到吗?
虽然病得这么重
可是
没有怪你
因为知道这是难得的机会
怪只怪电讯公司!!
:p

还有两天
就两天
在这样下去
我怕
我怕我会
我怕我会忘了
忘了你的声音

很想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