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忙!!

这一两个星期。。好忙哦~
忙到头昏脑胀
忙到睡眠不足
忙到没空上来发发牢骚
忙到。。。。。。。

刚刚才完成了一份
让自己喘口气
等下又要开始新的了

4份功课,三个礼拜要搞定
现在已经是第二个礼拜的尾声了

忙功课,还要忙做工
真希望我是天才
可惜,我不是。。。。。
没办法咯。。努力点吧~

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哦~

4 条评论:

  1. 哈哈,是不是后悔妈妈没有生多两只手给你? 可惜,我不能借你,就精神上支持你,gambateh 啦!!好的方面想:酱忙, 会变更瘦哦!!哈哈, 有动力了嘞~ 加“茶”啦!!(油会肥)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比较需要多一个头脑叻~
    呵呵~
    忙真的会变瘦?
    如果是,就太好了~
    酱我也会忙得快乐点咯~哈哈~
    好的~大家一起加茶~
    加茶~加茶~加茶~

    第二份功课也已经完成啦~嘻嘻~

    回复删除
  3. 最近一直看你挂在网上。。
    msn title 也一直变得越来越“够力”。
    加油哦!!opps。。应该是加茶。。哈哈。
    你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哦~
    我没事。。
    只是最近常常失眠。。
    并不是压力,就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这个学期,已经慢慢可以适应了
    忙得还可以,还没有要崩溃。。
    哈哈~
    朋友们,放心。。
    我真的没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