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失眠

最近常常失眠
可以说是天天啦
很痛苦嘞~
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翻来覆去
怎样就是睡不着
很长一段时间,才睡下去。。。。
很累又睡不着的滋味
真得很痛苦

是压力吗?不见得。。。
是想念吗?也不是啦。。

谁可以帮我找出原因啊~~~~~
我就快变成中国国宝了。。。。。。。。。

4 条评论:

  1. 惨!!连午觉都睡不着。。。
    猫头鹰即将进化成熊猫啦~~~

    回复删除
  2. 我个人的经验是
    1)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能放松,尝试听听一些柔性的音乐试试看...
    2)睡太多到睡不着,不过我想你应该是没机会尝试因为这个原因睡不着的...

    回复删除
  3. 第二个原因真的是美可能啦。。哈哈
    也不是不能放松啦。。
    找不出原因就对了
    不过会尝试听听音乐。。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睡不着是会去看课本来自我催眠...满有用的(是自己太没用,haha)
    柔歌我很多,哈哈,介绍你听norah jones 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