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2007回顾

2007年,结束了!
这一年里,好像经历了好多好多事。
回顾一下2007年我做了什么:
* 忙FYP
* degree最后大考,最后一次大家一起熬夜奋斗..怀念~
* 第一次和朋友们去云顶赌场
* 第一次的TGI
* 朋友们最后一次的taman negara trip,之后各分东西,留下来的,就只有小猫两三只.朋友遍布全马,忙赚钱!
* 从degree到master,人生一大挑战
* 结交新朋友
* 两个人的pj剩下一个人
* 开始煲电话粥
* 从乘客变司机
* 从学生变老师
* 一个人的22岁生日
* 赶了无数的功课,在一个人的房间里
* 哭了无数次,一个人的夜里
* 学习慢慢习惯
* 朋友们最后一次在ck家的BBQ
* 经历人生的,一场难忘的convo(最后一次的聚会)
* 中秋节,竟然在TGI吃晚餐
* 拿到人生的第一份正正式式的薪水
* 第一个master考试,压力大~
* 第一次拿到master成绩单
* 开始第二个学期
* 跟同学喝了两次茶
* 第一次去宴宾楼
* 第一次去BP mall
* 第一次从KL驾车回家
* 第一次的豆浆火锅
* 第一次的麻辣火锅
* 第一次的点心餐馆
* 第一次的龙师傅
* 第一次的port klang seafood
* 第一次的selayang
* 第一次的碳炒福建面
* 第一次唱K唱到早上4点
* 第一次跟FL唱K
* 第一次驾车去cyberjaya
* 第一次的seremban烧蟹
* 第一次的klang肉骨茶
* 第一次的kepong肉骨茶
* 第一次的one U保龄
* 第一次的石板街
* 第一次的"nasi lemak panas"
*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convo
* 第一次的云顶电影
* 第一次的ss2酿豆腐
* 第一次的bukit tinggi
* 第一次在seremban剪头发
* 第一次的eye on malaysia
* 第一次在麻坡做汤圆
* 第一次在麻坡住这么多天

这一年里,我尽然做了这么多事
好多都是第一次哦~呵呵~
真得很谢谢这位朋友
还有谢谢你。。没有你的支持,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经被击垮了。
还有那些知道我一个人在这里,时常来找我的朋友们。。
还有还有,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真的感受得到。。
谢谢,谢谢大家~(好像在讲得奖感言:P)
希望2008年会是个好年
愿大家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4 条评论:

  1. hehe..my name also got chance listed in ur "First TIme" list..^_^
    Happy new year o..new year should hav new mood,new target,new life..
    Friendship Forever..

    回复删除
  2. 哈哈,喂喂,没有我的第一次啊?
    哈哈,新年快乐噢~

    回复删除
  3.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有些都不记得了
    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第一次吧?呵呵~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interesting, remember everyth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