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怀念

这一个星期以来,我都是过着吃饱没事做的日子
真真正正的吃饱没事做哦
还真有点堕落
人呢,没事做的时候,就会想太多
什么都会想哦~
今天就想到了六年前的开心日子
一群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虽然每天的日子都在重复着同样的东西
事发地点也不外乎学校,补习班,德教会,茶档
可是,就因为平凡,真正的开心才会被放大
想念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打打闹闹,办活动,忙补习,忙考试
那个时候,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比我跟爸妈在一起的时间还长
哈哈~
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也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六年了,我们变了吗?
是的,外表变了。。
心呢?
只有自己知道。。。。。
我一直都觉得:朋友,还是老的好。。
这么多年,交过了很多的新朋友
可是,感觉都不对
总是好像有一层薄薄的玻璃
不知道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我自认不是个有心机的人
有时会很单纯,不会想太多
人家对我好,我会很开心
对我不好的,我会远离
也许,曾经也在无意之中被利用了吧!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我只能说:都不同!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社交高手
我是被动的。。也可以说是害羞的,哈哈~
我不喜欢改变生活
我讨厌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可是,由不得我选择
我必须面对
现在的我,只能怀念
怀念着以往的一切一切
朋友们的笑声
无忧无虑,真心相待的日子
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可以重来,我会更加珍惜那一段~

朋友们,
我们签下一辈子的友情约,好吗?
就算不时常见面,也别忘了彼此

朋友,真的是一辈子的事~
为我们的友谊干一杯吧~

9 条评论:

  1. 我签!!

    hehe...
    我也好想念从前...
    想念玮正,腾川,edwin... & all my best fren...
    haiz...
    可惜现在各分西东了...

    现实太残酷
    时间更残忍

    如果可以重来...
    会有一万种可能吧...

    回复删除
  2. 小左,欢迎回来~

    如果可以重来...
    结果也许还会是一样的吧?

    回复删除
  3. 我们要的应该不是重来,而是去制造更多的回忆。
    我坚信我们这班老朋友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样子变难免的嘛。谁能阻止我们越变越漂亮??越变越帅气??哈哈。
    见面时间少了。没办法,我们得为前途着想啊!!哈哈。不然以后哪里拿钱来办Pesta集团??
    但是,唯一让我觉得庆幸,感动的是我们的友谊。
    你和汉文的convo,怀蕾的convo,能到的我们都到了。我们就是有那一份心意。一生一次的convo,怎样都不能错过。我是这样想的,你们呢??
    我也很怀念,可是我更期待接下来我们会再擦出怎样的火花!!

    友情约,我签定了!!

    回复删除
  4. 绝对会不一样!!

    我决不会再选engineering来读!!
    根本就不适合我...
    T.T

    还有一大堆的过错...
    还有一大堆的错过...

    唉...可惜..可惜..

    回复删除
  5.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要去制造更多的回忆~
    真是..........
    以往的一切,从这分这秒开始收在心里,
    这样才会永永远远的跟着我
    呵呵~就算以后老人痴呆症,也绝不忘记!

    好吧~我们就一起努力
    制造更多的回忆~
    向pesta 集团努力!

    回复删除
  6. 小左~
    一起努力吧~
    加油!为了心爱的人,你要努力啊!^^

    回复删除
  7. 我只想说,虽然我是自闭的,但,我签...
    还有,jast说得好,往前看...

    回复删除
  8. 我是自闭二号...我也签,年薪龙眼一箱怎样?
    哈哈...

    可以的..我可以想象老了我们这一群会在一个咖啡厅讲八卦炸我炸你,花园一起散步啊...哈哈,小左的“东西”就会接回来了,都回来享福了嘛...

    回复删除
  9. 签下我的大名了咯。。
    友谊万岁。。既然是老朋友了,我想大家的心都不会变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