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帮老爸剪头发

你们有帮老爸剪过头发吗?
我有哦~~呵呵~
好多次了
以前呢,老爸的私人理发师是老妈
还记得每次老妈帮老爸剪头发时
我都会在旁边看
小时候我也是老妈的常客哦~ 嘻嘻~
近年来,老妈眼睛不好
所以,老爸的私人理发师就变成了我啦~
老爸是我的第一个顾客哦~
第一次下手的时候还真害怕
毕竟那是生平第一次帮人家剪头发嘞..
老爸真敢冒险~哈哈~
说真的,我剪得还不错~~哇哈哈~~
不帮老爸剪头发,还真没察觉老爸真的老了
好多白头发哦~
感叹岁月不饶人呐~~

我很想说:
老爸,你休想裁掉我这个理发师哦~
女儿会永远为您效劳~~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