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第二份礼物

这是第二份礼物
是一个认识五年了的朋友送的
五年了,他第一次送礼物给我
哈哈

有点意外哦~~
我想应该要去买马票了..呵呵~~
这是一份还没到手的礼物
他说很早就买了
因为我取消了原本的
party..
所以到现在,这份礼物还在他手上
他呢,人现在在遥远的槟城
…….
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我才会收到呢?
没关系啦,有心就好

想对你说:
一年没见了
各忙各的
偶尔传简讯
偶尔你打电话来
时不时就会有你的消息
真好,不粘不腻
哈哈
~~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有机会聚一聚
想看你是不是越变越娘,哈哈
~~
有机会的话,下来找我们吧~~
有机会的话,我会去找你的~~
快快为自己找个好伴侣吧~
不要再挑剔了啦..你年纪不小了哦~~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时不时就烦烦我,让我不觉得寂寞
得空继续烦我吧
~~~
要加油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