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新的开始

从星期一开始...
我的生活是全新的...

从之前的逍遥快活..
即将变成忙碌的过活...
这样的变化
完全是因为我已经找到工作了..
一份银行的工作..
之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有上课的日子)
上班=>午餐=>上班=>放工=>晚餐=>上课=>回家=>睡觉
星期一到星期五(没上课的日子)
上班=>午餐=>上班=>放工=>晚餐=>回家=>做功课=>睡觉
周末
早餐=>洗衣=>做功课=>午餐=>做功课=>晚餐=>做功课=>睡觉
最基本的生活,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看起来好象很无聊+繁忙的生活....

为什么我要选择这样的生活呢??
为了养活自己
为了累积工作经验
为了增加知识
为了毕业
为了.....................

全新的生活,我应付的来吗??
我不知道.........
又是一条自己选择的路....
就算有再多的害怕
就算跌到
就算被压得透不过气
就算累倒
我都会撑下去.........
直到那一天.............


给自己的话:
收拾心情,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吧~~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3 条评论:

  1. 加油哦!!
    全新的开始,愿你也有全新的生活体验!!
    忙,有时候不是件坏事哦!至少,一躺在床上不用个几秒就能呼呼大睡了。^^呵呵。
    但是,忙归忙可别忽略自己的健康哦!!
    还有。。。娱乐时间。哈哈。有空下来这里唱k啦。一起去找欣赏来的“宅男”。哈哈。
    加油哦!!
    愿一切顺心顺意!

    回复删除
  2. 欣赏=新上来(typing error)^^

    回复删除
  3. busy life is nice, i think u will get use n enjoy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