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9.8g/dl















今天偷偷跑去捐血
为什么是偷偷?因为之前捐了晕倒,再加上健康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贫血
所以已经被严重警告不能捐血了
事隔多年,原以为已经健康不少
怎知道
连第一关都过不了 (注:第一关是量体重,验血型)
很明显,我不是体重过轻
当然,也不是因为过重
更加不是因为拥有怪异血型
被禁止捐血的原因
只因为我的hemoglobin只有9.8g/dl
正常的女性应该要有11.5到16g/dl..
我的偏低
结果,血没有捐到
却拿到了一封信















国家血库局的人要我拿这封信去见医生
检查看看哪里有问题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
明天就去做检查吧

希望不会是坏消息
阿弥陀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