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我不能跟这样的人结婚

验血报告出来了

" The blood film is suggestive of thalassaemia trait and/or iron deficiency "

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给了我一个月的iron tablets.
叫我一个月后再去验血

吃药验血,我没问题
只是,医生的另一句话,让我的心凉了
同样的一番话,几年前另外一个医生也说过
" you cannot married to someone who has this thalassaemia trait "
会遗传,变得更严重..

仿佛记得
你说你也有贫血
好希望是我记错
我喜欢小孩
我要生四个
两男两女
我能吗?我会害了他们吗?
几率是多少?
好多问题在脑里旋转
害怕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
虽然一切都还没确定
就是怕
如果是真的,怎么办?
我什么都做不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