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宝宝



小宝宝回家咯~
上个周末我回去的时候,
宝宝还在医院。。
可是我和姐有偷偷进去(医院是不给出了父母以外的人进去的)
呵呵~
照片上看是很大,其实是很小的一个宝宝~
看见了伟大的母爱
看见为了儿子老婆东奔西跑的‘爸爸‘
宝宝像谁呢?不知道耶~还看不出来吧~
突然会想想,以后我的宝宝会长什么样。。
呵呵~
太早了吧~~~ :P

宝宝,
要快高长大哦~~

4 条评论:

  1. 应该会是肥嘟嘟,眼睛大大像李先生,哈哈。在过个五年可能就可以看到你的宝宝的。
    恭喜你大哥大嫂,我想你的爸爸妈妈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2. 过个五年?有这么快吗?哈哈~
    谢咯~全家都会很开心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突然觉得。。怎么每个宝宝的样子都一样的??
    加油啦,jy,到时后先喝你的满月酒。^^
    恭喜你大哥大嫂。

    回复删除
  4. 我的满月酒??没那么快啦~~~
    哈哈~~
    谢谢你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