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结婚

别误会哦,不是我要结婚了~~呵呵~
是我们的吴医生。。
刚才看吴太太的friendster..
看到了他们的结婚戒指...
祝他们幸福,白头到老~~ ^^

说真的,自己有时也是会期待结婚的
结婚,一件多么开心的是啊~~
可是..
不是说想结就有的结的..
很多因素要考虑
天时地利人和..
每个人都会问几时要结婚..
hmm..
我不知道耶..
毕竟现在还在读书
又没经济能力
又还不定性
自己都顾不好自己,要怎样结婚照顾全家?
hmm..
几年后吧~~
一定会是30岁之前
我不要做高龄产妇,哇哈哈~

祝大家都幸福~~~~
真爱难寻,要珍惜哦~~~

7 条评论:

  1. 哈哈,我还没看过他的老婆的样子哦,好奇叻!衷心祝福这一队医生夫妇。。突然有种光阴似箭的感觉,大家都快老了。

    回复删除
  2. 是咯,中五毕业后,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没有很老啦~~还算是青年~~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对咯我们是青年,还没捞,可能吴先生比较“臭老”所以理论上姚县成家,哈哈

    回复删除
  4. 捞= 老
    *理论上他应该先成家

    不好意思,打太快,错误百出

    回复删除
  5. 真的要结了哦??
    酱快的?不是说年尾??
    哈哈。我也没见过真人叻。
    会不会请喜酒??有个party也不错。
    哈哈。
    JY,看到他们跟他们建议一下。
    值得庆祝。^^
    下一个会是谁????

    回复删除
  6. 只是注册罢了,没错的话应该是28-9-08..
    应该没酱快请喜酒吧~~呵呵~~
    我好像变成了吴医生的发言人~~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哇老...真的是...快,我还没读完啊!!
    下一个当然是...你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