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我太天真了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我想太多了,天马行空地想太多了
现实根本不是这样的
不是生气
不是难过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往往事与愿违
老天就不能让我心想事成一次吗?
是我太乐观了吗?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体会到了

原本不去想了的事
为什么突然间又找上我了
不去想了
不再抱希望了
顺其自然吧~

时常听到这句话:
"就算所有的门都关上了,
上帝会在另一个角落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我的窗在哪里?我看不见。。。。

2 条评论:

  1. Maybe thats call "life"..when u hoping high for things that u feel it should happen as ur plan..it will make ur mood more down when it doesn`t happen..add oil ya, gal..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回复删除
  2. thanks..我会没事的~
    睡一觉我就好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