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巴厘之旅

这个假期去了一趟巴厘岛

个人觉得那里是个不错的度假胜地

巴厘岛其实蛮大的,有两个新加坡吧~它坐落在Sumatra 的南边..人口也很多..他们真是语言天才~华语,英语,马来,印尼,日语,意大利语......无论你是哪一国来的游客,他们都有办法跟你交谈~!

从LCCT飞往巴厘岛,费时大概三小时..

第一次乘坐亚行,我只能说:亚行还真不好坐,空姐也不是很美。。=P

巴厘机场--比不上KLIA LCCT来得完善。这让我明白为什么KLIA 会是 world’s best airport..

这次的巴厘之旅,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浪漫海边晚餐。

一边看日落,一边享用海鲜大餐。还有海浪声伴奏..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click to enlarge the picture.

除了第一天的浪漫晚餐,还有很多都是很难忘的。

生平第一次看见火山,虽然不是很靠近,但感觉真的不错。火山附近,天气凉凉的,就好像金马伦。如果有机会,可以尝试登上火山哦~


巴厘的海边,浪很大,不适合潜水或浮浅。但却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哦~~很多很多的洋妞,美的平凡的高的瘦的(男生们应该会爱上那里~当然也有很多肌肉型的外国佬..真的很养眼~~

四星级的酒店,只有四层楼,坐落在HardRock的隔壁。为什么只有四层?据导游说,在那里,建筑物都不能高过椰树。是真是假?有待查证...Mercure Hotel,不错的选择。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冲凉房的水是咸的?难道是海水?用咸咸的水冲凉,很不舒服,感觉怎么冲都冲不干净.
酒店还赠送每间房2杯的mocktail哦~

这次去,参观最多的是神庙。刚开始你会觉得很新鲜,可是去了太多间,你会开始觉得闷。因为都大同小异。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

文化表演,融入了搞笑成分。虽然听不懂,但是每人会分到一张synopsis..所以故事大纲还是可以明白..

Bintang~除了在巴厘,其他地方是买不到的酒。它没有calsberg那么苦,感觉也不是很浓。就很适合女生吧~试试无妨..


晚上是自由活动时间。所以我们就在附近走走逛逛...那里很多小巷,里面都是些小店。每间店呢,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重点只是你用多少钱买到。旅游胜地买东西,当然得使出你的杀价功夫咯。购物呢,可以杀价大概80% 哦~因为印尼盾太大数目了,所以为了避免东西买贵了,我还随身携带计算机哦~呵呵~兑换率大概是 rupiah 2850 -> RM 1. 除了卖东西,他们也有帮你纹身的服务哦~当然,只是临时的纹身。可以耐大概两个星期。我试了~嘻嘻~

还有什么呢~hmm..Tanah Lot~amazing place..著名的神庙。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的哦~一个令人惊叹的建筑~

巴厘著名的还有spa..因为有点贵(个人觉得)所以就没有做spa..但是,就尝试了全身按摩。大概是RM 27。感觉不错~只是可能不习惯脱光被人按摩吧~有点别扭~呵呵~

erm..四天三夜之旅,很快结束了。本人觉得,巴厘是个不错的度蜜月胜地。不需任何旅游配套。自助也可以玩得很开心。旅店价格合理,机票也不必担心(马行、亚行相争,旅客得利~)。如果有机会,我会旧地重游,享受另一种方式的巴厘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