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Facebook


听说Facebook很久了
一直都没有心要去register..
昨天心血来潮,就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Facebook真的是无孔不入
电台,电影院广告,网络,咖啡厅,mamak..
到处都是..
好像比Friendster还红~~
感觉就像如果你没有一个Facebook account, 你就落伍了。。
所以啊,为了要追上年轻人(虽然我也不是很老)的脚步,就想一探究竟..
先从历史开始...
Facebook始于2004年2月4日
创始人当时还是Harvard University 的学生
原本Facebook只开放给哈佛的学生,但后来就慢慢的开放给其他学生了..
更多详情,请参阅wikipedia..
现在说说感想。。
嗯,刚开始时,浏览别人的profile,我就在想:怎么那么乱啊。因为本人已经非常习惯
Friendster了,那份感觉根深蒂固。嘻嘻~
后来,慢慢加好友,慢慢摸索,终于让我研究出个所以然..
原来每个application都是独立个体
需要自己加进去或朋友要求..
application有好多哦~games,chat,fun,business,education...........
Facebook成员应该明白我在讲什么吧..表达能力最近有点问题..呵呵~
总的来说,以下几点是本人的comment:

  • 少少复杂(可能年纪大了,需要时间摸索)
  • 不只是分享照片,还可以送虚拟小礼物,糖果......给你的朋友。蛮喜欢这个的..
  • 多元化applications,适合各阶层人士
  • Friendster比较的话,Facebook更stable,不会出现error..(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遇到)
  • 个人觉得比Friendster耐玩..haha~
erm..加入了Facebook后,才赫然发现,原来Friendster很简易,内容也不够丰富..所以啊,Facebook酱出名,酱受年轻人喜爱,也不是没道理的哦~~~

你,
Facebook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