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那些你们教我的事

最近爱上品冠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用心想一想
身边的人
不管是谁
多多少少都教会了我一些事吧
地理
医药保健
经济
政治
社交
做人的道理
性知识
bla bla bla....
不计其数
人人都是我的老师呐~

从另一个角度想想
我,有没有教会你们一些事呢?
我不知道...............

2 条评论:

  1. 有..你教我们会家时要乖乖在家做孝女~嘻嘻

    性知识...哈哈..阿苦教你啊? XD

    回复删除
  2. 什么嘛~在挖苦我哦~~~
    你也是我性教育的老师啊~不要不承认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