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我受够了!

我一直以为我超强的忍耐力是我最大的优点
我也一直以为我的情绪一直被我管理得还不错
原来我错了
严重的交通阻塞
水泄不通的吉隆坡+八打灵
让我失去了耐性
被困在车龙里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只能不耐烦
我只能骂其他的司机
我只能想想看有没有其他比较顺畅的路线
我只能留心听交通情报
脾气越来越暴躁
pekcek!
pekcek到想哭...
妈的...
下定决心:
我明天搭地铁去做工!!!!!!!!!!

5 条评论:

  1. cool down cool down...
    冷静冷静。。
    一定还会有其他好办法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吉隆坡+八打灵的生活就是這樣的阻塞,浪費時間,如果那些時間省下來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真的是會被氣炸。

    我受不了吉隆坡的生活才回 JB 和 BP 做工

    回复删除
  3. 唉,如果不是为了读书,我早就回去了......

    回复删除
  4. 嗯...在阻塞的车龙上能开手机打游戏sms, 照镜子补妆, 看点书, 打电话, 看隔壁车的美女, 吃零食, 想想爱人, 呵呵, 也没有那么闷啦,哈哈哈哈~~

    差不多啦,忍多一下就读完了。以后你在bp开公司,我和嘉斯特一起帮你打工,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也对啦,可以做很多事..可是,整颗心就只想着要快快到家嘛..就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哎哟,我没想过要开公司叻..呵呵~你们没机会帮我打工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