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敬滢的天敌

我病了
在情人节那天病了
病人,就该好好休息
多睡,多喝水..
本文章重点并不是敬滢病得有多严重
也不是病人该做些什么

我要讲的重点是
我,病人,要好好休息的时候
却出现了天敌
一直来烦我
一直来把我当晚餐宵夜
根本没得睡好
原本就快痊愈了
结果一睡不好
就又严重了

它,惹毛我了
可是,我又能怎样呢
束手无策
没有解决方案
或许,老天帮得了我
来场倾盆大雨吧
把它们通通给我赶走
一个都不想留!!!!!!!
该死的蚊子!!!!!!!!!!!!!!!!

3 条评论:

  1. 哈哈,现在好了吧? 跑去车上睡就没有蚊子了咯

    其实蚊子也是很可怜的,哈哈,介绍你 beyond 的其中一首歌:


    词 :李焯雄
    曲 :黄贯中
    主唱 :黄贯中

    天生不讨好
    我犹如蚊蛭飞舞
    出身多低等多粗糙
    冲天飞多好
    我也曾信这一套
    一巴掌差点不终老

    不空想不制造烦恼
    不多想不锻炼头脑
    只想温饱想性命能保

    打打打都想打我
    亲亲亲都不亲我
    我只想好好地过
    我却要与我性命拔河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34394ht.htm

    回复删除
  2. 我的天。。
    酱都可以...我败给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