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心不爽

工作不顺利
做错东西
因为看漏了
勇敢认错
结果
换来了对方的文字责备
真是不爽
做对东西的时候又不见得称赞几句
错误发生的时候却伊妹全世界
怕没人不知道我做错
赚钱又不见得分我们一点佣金
好歹你也是靠我们赚钱的
心真的不爽
对,是我做错
对,是我不小心
我也承认啦
大姐,我们是半自动的叻
人也是会出差错的
就不相信你没有做错过
有本事自己来做做看
看你会不会错
哼.................

5 条评论:

  1. easy easy...
    有时候遇到这种事也没办法。。
    吐吐苦水就让它过去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没事..只是发泄一下罢了
    说完就没事了..
    你也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勇敢认错!?
    真的是勇敢,以前li时看到的是大家推来推去,最后不了了之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
  4. 豪哥,那天还没到啦>..

    koh,
    没办法,很明显是我的错...不能不认咯..我想不同公司不同文化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