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考试前,我做了什么

五月六号-学期大考
考试的前几天,我并没有很努力很努力的拼书...
请看回顾片段..

话说27号从Perhentian回来之后,发誓要努力读书..因为五月一号劳动节..跟jast他们说好去马六甲玩....但是,28号到30号之间,我根本没有动到书..有够懒的呢..

4月30号-傍晚6点++
在吉隆坡空气污染指数最高的车站等着mayang sari把我载去muar..(因为李老板把车驾回去了..没办法,只好搭车咯)。突然手机响起,哦,是jast.. 马六甲一日游取消了(刚好李老板也有做工)...嗯,没关系,我有时间读书了(安慰自己一下,其实有点失望)...要努力努力哦,我是这样跟自己说的..

5月1号-早上10点++
早上起来努力了一下下,突然有点不甘愿就这样渡过假期..
看看电脑,二师兄再线上揶...嘿嘿..
开心的盛情邀请他们来吃个asam鱼晚餐...然后来过个夜,讨论下第二天的节目...

5月1号-下午2点++
短讯来短讯去..一整个下午就在讨论着..

5月1号-下午3点++
结果... 最后还是取消了。据说是因为何老板生意做大了,不得空应酬我们,还有张先生家里办喜事..所以没办法抽空来.......
既然已成定局,咳,算了吧,好好在那里读书就好了...

5月1号-下午4点++
《品》大老板之一却反过来要求我们回去找他们喝茶...心痒痒咧...可是...我是偷渡回来的咧..本人不想被政府捉到啦..矛盾矛盾...
天使和魔鬼在交战...经过一番斗争,天使赢了!下定决心,不回去!
不过一会儿,《品》大老板之一又来电....... 天使和魔鬼再次交战...................

5月1号-下午5点
成绩揭晓: 在《品》大老板之一和李老板的帮助下,魔鬼险胜~!

5月1号-晚上9点30分
抵达目的地:乐杰。
喝茶聊天拍照....

5月1号-晚上11点++
乐杰打烊,继续下一round:李老板家
喝汽水哈拉
jast提问:明天有什么节目?一片宁静。
散场前,还是没结论。各自回家睡觉咯。

5月2号-早上9点++
点心店。我,jast,蕾,何老板,李老板五人。谢谢蕾。
还是不甘愿就这样渡过假期。我建议去吃satay celup。大家附议。何老板却不愿意。
说得我口水都干了。算!转移目标,靠蕾说服了吴医生。yeah!开心的咧!

5月2号-下午3点
一群人浩浩荡荡出发去。

5月2号-下午6点++
佳必多satay celup店门口。排长龙。我们加入了人龙。嘻嘻哈哈拍照闲聊打发时间。

5月2号-晚上8点
终于,轮到我们啦!! 冲啊~~往食物前进。

5月2号-晚上9点++
只花了1小时,吃饱了。师兄弟二人真的是中看不中用啊~还是大医生真才实料。呵呵~
一行八人总共吃了150串。也不算很多啦。谢谢小左。
带着饱饱的肚子,往jonker street去...人山人海!天气有够热的。

5月2号-晚上11点++
兴致勃勃来到了EYE ON MALAYSIA。先是一轮的拍照。再来,买票上“眼睛“去。谢谢吴医生和何老板。

5月3号-凌晨12点++
夜幕低垂,我们越玩越high。想找地方喝茶。却没有目的地。医生说他饿了。不愧是真才实料的。呵呵~我提议买东西回家宵夜。嗯,这个时候只有7-11。一轮扫购。继续回家的路。还不够,进去麦记买20片的nuggets(jast说要吃的,原本以为只卖6片或9片就够了,结果大医生一口气就买了20片。果然果然)。

5月3号-凌晨1点++
到家咯。继续哈拉宵夜看照片冲凉。

5月3号-凌晨3点
睡觉咯。

5月3号-早上7点++
起床咯。因为新加坡游客要赶搭下午1点的巴士回去,所以被逼酱早起来。

5月3号-早上8点++
东甲家家肉骨茶。谢谢李老板。
又是一轮闲聊拍照。

5月3号-早上9点++
曲终人散。他们回去了。心里有点内疚没有读到什么书,就假假拿书来读。因为睡眠严重不足,结果注意力都被周公拉去了.....

之后的事,没什么特别,就吃睡拉+读书。

5月4号-傍晚5点++
《品》大老板之一从马六甲下来找我们吃饭。结果咧。两间出名的asam与都没有开。带塞啦!!
结果花了一小时,才找到另外一间。勉为其难,吃了再算。
三个人,五样菜。李老板,你真看得起我们。吃到超饱的。

5月4号-晚上8点++
三个人回到家。我又假假拿书来读一下下。不小心又睡着了。另外两个大男人在看电影。

5月4号-晚上10点++
喝茶去。哈拉12点++.............睡觉咯。

5月5号-早上7点
起床咯。大老板要赶去马六甲,我也要回吉隆坡了。
在马来挡吃我最爱的lontong...满足. :D

5月5号-早上8点
三个人,往自己的目的地开去。

5月5号-早上9点30分
我回到了我一个人的房间。洗衣扫地。开始认认真真的读书,这次是认真的,我发誓。

~~~~~~~~~~~~~~~~~~~~~~~~~~~~~~~~~~~~~~~~~~~~~~~~~~~~~~~~~~~~~~

24小时后,就要上战场了。快去抱佛脚吧~!
主啊,allah, 菩萨,各方神明,请保佑我吧。

3 条评论:

  1. 哈哈..拍拖喝茶吃饭时间多过读书...星期一星期二不用做工啊?接下来的考试祝你好运咯..各路神明保佑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就是咯。超懒惰的啦。呵呵~
    星期一拿病假。星期二本来就拿假的了,因为考试。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不错嘛,边做工边读书生活还可以如此精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