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我的同事-丽莉

今天是她在沙漠服务的最后一天
一个月后就轮到我了..嘻嘻~
昨天老板请吃饭
当作是我们的farewell..

我认识的丽莉
很节俭
独立
乐观
友善
认真

以后没有的一起八卦
没有的到十二楼吃饭
没有的拍照
....

给丽莉的话:
别忘了曾经有我这样一个同事
还有,结婚记得请我哦~
呵呵~
好啦
要加油哦
all the best~!!

她就是丽莉啦!
[click to enlarge]

一群漂亮的办公室女郎..嘻嘻~
[click to enlarge]

我们这一群
[click to enlarge]

要保持联络哦~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