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小学就读过这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你们怀疑过这句话的真实性吗?

一直以来
我不确定有耕耘是不是真的就会有收获
我不知道,如果耕耘就会有收获,那么收获跟耕耘的比例到底是多少
1:1?也许。知道答案的请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没有耕耘是不是就没有收获

直到昨晚
我开始确定,没有努力耕耘就没有收获
请别怀疑
因为我做了简单的试验

实验过程如下:
H0:没有努力耕耘就没有收获

步骤一:
考试前两个星期开始,用:
  • 1/4时间喝茶吃饭
  • 1/4时间睡觉
  • 1/4时间娱乐
  • 1/4时间读书

所得资料
1. 考试时
  • 题目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 读过的,却记不得
  • 记得的,有些又写不出

结论:没有努力耕耘就没有收获。果然。自找。


~~~~~~~~~~~~~~~~~~~~~~~~~~~~~
从错误中学习。我,铭记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