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土耳其美食

话说我这个学期其中一个科目叫做International Business
顾名思义,就是要学习如何跟各国的生意人谈生意
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bla bla bla..
当然的,少不了assignment
我们这组呢,选择了柬浦寨
而另一组则向土耳其前进

我们的讲师真是有创意
竟然要求我们在presentation的时候
要穿那个国家的传统服装,再加上要有美食供大家享用
瓦靠,大哥
其他国家的食物很难找的列
还有我根本不知道要去那里借传统服装
咳....

presentation终于来临
我们这组什么都没有找到
ah gan 他们那组什么都找到
唉,分数肯定被拉低咯
算了..

嗯,预备好了吗
我们要飞去土耳其咯
看,ah Gan 摇身一变,成了土耳其人
呵呵~



前菜来咯
这个是他们的沙拉
跟平常吃的没有很大的分别,只是他们没有放沙拉酱的
都是用橄榄油


第二道菜:
对,整盘都是菜,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菜:p
切到很细,味道怪怪的,个人不是很喜欢
但是我们的讲师说这是他的最爱


第三道菜:
一个好像比萨的面包,配上羊肉的酱料
我只吃那个面包,因为我不吃羊肉的
面包有点硬,点点咸味
他们说羊肉很香很好吃,吃羊肉的朋友们,下次可以试一下


第四道菜:
很像汉堡包,也许可以叫做土耳其式汉堡包
我最喜欢这个,可能因为这个最接近我们的口味吧
奇怪的是,麦记的薯条是另外一包的,而他的呢
是夹在面包里面的
除了薯条,还有新鲜蔬菜,鸡肉
不错吃


甜品时间到了:
有点像yogurt, 有炼奶的味道,有点咸,又有点甜
浓浓的,不是水水的
好像花生糊状的
喜欢喝牛奶的,因该会爱上它


我忘记了这些食物的名字,等我问了再来update一下

在马来西亚吃土耳其餐一点都不便宜
猜猜看这五道菜再加上一杯土耳其咖啡总共要多少钱
40?
50?
70?

接近RM100~!!!
是贵的咯
一生人品尝一次就够了啦
哈哈~

顺便说一下
这家店是在pavillion门口附近
我不知道店名... :p
下次经过pavillion的时候,自己留意一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