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趣台北

走!一起去台北~!




咻~!到啦~


坐落在ss2的趣台北,新开张不久而已
google一下,才发现原来在Time Square 後面,Shaw Parade對面也有一间
ss2这间应该是分店吧
老板翁先生是台湾人,所以这里大部分食材都是老板直接由台人口。
“三姑”的我没有去过台湾,所以没办法比较这里的食物和道道地地的台湾食物

个人觉得环境很不错
有到了台湾的感觉
墙上都是台湾的著名景点



先看看菜单
有套餐,小吃,饮料
如:三杯鸡套餐,卤肉饭套餐,蚵仔面线,台湾香肠,炸花枝,珍珠奶茶等等等...

我们点了这些:



蚵仔面线套餐





卤肉面套餐



台湾香肠



食物都很不错
价钱也不贵,一个套餐大概RM10-RM15
一杯水就大概RM3-RM5
我喜欢珍珠,够Q..
卤蛋和豆腐都很有味道,比较不像本地的豆腐
香肠嘛,他们家的软硬适中,本地的有些会太硬

我还会再去
下次要吃三杯鸡
因为看到隔壁桌的,好像好好吃哦
嘻嘻~
谁要和我一起去啊?


地点:

k#Bi~:rHW0

趣台北咖啡茶馆 大紅花的國度anG*U%_zPl8yl ^

Fun Taipei Teacafe SS2

WYk{y-K2a0 No 9, Jalan SS2/64, 47301, PJ



2 条评论:

  1. 哈哈..约我啦..可是要约我去times square后面的,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2. 没问题~!
    可是我不懂time square后面的在哪里列..嘻嘻~
    等我google一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