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621

祝我生日快乐~!!
一年里面最期待的日子
已经好多年没有切蛋糕庆祝了
这次你们突如其来的惊喜
真的让我小感动
万万没有预料到,真的
你们很成功~!!哈哈
很谢谢你们来跟我一起切蛋糕
很很很开心见到你们

何老板:谢谢你的保健绿茶红豆蛋糕
虽然不是那么的好吃
但是,不好吃的东西都是比较健康的啦,对吗?
谢谢你们的小礼物
豪哥:谢谢你的钥匙扣,我把车锁匙挂上去了
琳:原来我生日另一个人也会有礼物收哦,呵呵~很可爱,谢谢~!
雯:你很细心耶。你还记得那个四方形的..谢谢你~

当然要谢谢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准时的还是姗姗来迟的
我都很开心
谢谢我可爱的朋友们
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还有,特别谢谢特别的你
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我也感受到了
谢谢你

愿大家平安健康!


6 条评论:

  1. 噢~!好甜蜜噢!
    但是哦,好心你去换一件美一点的衣服啦!哈哈!
    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啦! 嘻嘻!

    回复删除
  2. 哎哟,那天已经是要睡着了。他们来突袭的..

    回复删除
  3. u can go Bread Story to buy one..its similar..
    not really nice la..haha~
    u can ask Alice..

    回复删除
  4. 哈哈,真的很像睡衣啦
    唔,里面的字应该放"y love b"的...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表这样啦。根本就是睡觉时间嘛。哈哈
    只要意思有在,放什莫字都一样咯。谢谢。老李说很特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