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兔子


我家今天出现兔子(差不多就像照片的样子)
对,是我八打灵的家
出现兔子是不很奇怪啦
只是,兔子并不是我们养的嘛
早上打开家里的门
就看见它了
我们四目相交
然后它跳走了
原来它是跳去吃我家的草(兔子不是吃萝卜的吗???)
hmm....算了,那不重要
赶着上班,就随它去吧
喜欢吃多少就吃多少吧
我想是迷路了吧
不然就是逃跑出来的
在城市里看见兔子,还真不习惯
回想下,第一次看见兔子是小学吧
在居銮的农场
第二次是在Fraser Hill的兔子园
今天是第三次...
重点来咯
我刚才回来的时候
赫然发现
我家的杂草全都不见了
太神奇了
不会是兔子吃完了吧
.
.
.
.
.
.
.



(白痴,当然不是啦)
生活乏味,原谅我的冷....
嘻嘻~~~~
慢着,看见兔子这回事是真的哦

3 条评论:

  1. 哈哈。。可以买马票了。。。^^

    回复删除
  2. haiyak one story about gou another is rabbit

    huhuh
    i pon mau story about ayam lah ahhahaha

    回复删除
  3. jast,zomok买马票列?要买什么号码?

    何米,那里有讲狗?乱讲...
    bagus jugak story abt ayam..tapi story abt kera is better..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