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又是马六甲

刚过的星期日,两个人跑去马六甲
对,又是马六甲.....
看电影。逛街。拍照。吃饭。

省钱的一天:
早午餐(两人) waffle 1个+ 汽水1杯= Rm 5.80
省咧..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早午餐啦





















当天的电影:Terminator Salvation
从它上映到现在,我其实都没有想去看的冲动
可是大家都说很好看
就姑且一试吧
嗯,大家没骗我
一部有血有泪的动作感人电影
刚好身旁坐了一个大概7,8岁的小妹妹
他不明白电影再说些什么,就一路问他的爸爸
“他做末要杀他”
“那个人是谁”
“他的脸做末酱的”
虽然她不停发问,可是我也不觉得受到干扰
好可爱的一个小女孩...曾几何时,我是这样子的一个小女孩....呵呵~

















第一次带着相机到英雄广场
拍照瘾发作



















下午四点多,结束了逛街
erm..决定去葡萄牙村(Portugese Settlement) 解决晚餐
我们之前都没去过
葡萄牙村坐落在Ujong Pasir..
大概十多分钟的车程(从马六甲市中心)
第一次去的人要很留意哦
因为那个葡萄牙村的路牌很小
我们一开始走过头了
幸亏过后还找得到


















因为还很早的关系,那里只有一两辆车的人
而我们就是其中一辆
才刚下车
就看见一个人朝我们走来
还以为它是要收泊车费
结果咧,是来招生意的
"你们是第一次来这里吗?"
“这里已经有23年的历史了”
“下个星期有庆典哦”
“这两天都好多游客,大道也赛车”
重点来咯
“我是六号档口的,我们有好吃的海鲜”
就一直跟着我们..一直叫我们记得去六号档口捧场
想要好好看下风景都不可以
结果,就真的去给个面子
我们点了3样菜:
葡式烧鱼,三巴乌贼,炒青菜,白饭
等待上菜的同时,又是一轮的拍照
嗯,不错下
尤其是三巴乌贼,够辣
葡式烧鱼也不错
总共吃了Rm 51..不是超出想象的价钱,还过得去
之后就在海边吹吹风
就结束了这次的马六甲游
有点失望的是,原以为会有什么古老的葡式建筑物,或者是什么葡萄牙人啦
结果什么关于葡萄牙的东西都没有
不明白,为什么叫葡萄牙村呢?...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一次马六甲游
至少不是又吃satay celup...呵呵~
谢谢你.........

8 条评论:

  1. melaka 还有很多很好吃的东西啦,lala & siham 点上花生虾膏酱,简直是一流!

    回复删除
  2. 在那个jalan bunga raya咯,小巷里头的,有点肮脏啦,lol...

    回复删除
  3. 哎哟,酱多小巷,哪里知道是哪一个.....
    改天找你一起去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赞成lolipop的介绍..一个不错的地方,可是你不能怕肮脏..这样才能吃得开心..
    下次可以去吃娘惹的猪扒..

    回复删除
  5. FL,你有去过?酱出名哦~
    我当然不怕肮脏咯

    娘惹猪扒?在哪里?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也算混了马六甲四年..哈哈..下次约我一起,当电灯泡也无妨..嘻嘻

    回复删除
  7. 对hor..呵呵~
    好好,下次约大家一起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