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过去的一个星期

刚过完24岁生日的第二天
就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到新的公司上班去
过去的一个星期里
我是这样过的:

星期一
上班,准时放工(因为要上课,所以有特权。嘻嘻)
结果迟到少少,不爽塞车。

星期二
上班。
5点45分。还在会议室里讨论着。结果7++才回家。回到家都已经8.30咯。累!

星期三
上班。
5点45分。没有人有放工的意思。全部人都还在埋头苦干。天啊,真有那么忙没有啊?!
没办法咯,新人嘛。也假假忙着看文件咯。不停地看时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7点。不管三七二十一,走人。原本很开心,因为已经7++了,应该都不会塞车了。结果叻,气死我!
在公司的停车场里面足足塞了1个多小时。气x1000000000!!!!!回到家已经是9.30++。搞到我心情很不好。累人。浪费时间,汽油,力气!

星期四
上班。
5点45分。准时放工(因为要上课,所以有特权。嘻嘻)以为前一天是因为7++很多人放工,所以才会赛在停车场里。结果还是一样的结果,又塞了超过半小时。到学校已经是7++了。平常的话,6.30以前就到了。唉.............

星期五
终于星期五了!!以前在旧公司,从来都没有星期一上班等星期五的感觉。可是现在,有那么一点点咯。也不是因为工作啦。就可能是交通加上放工时间太迟的关系(以前都超准时放工的。想起来都开心。:p)。有点demotivated.不过,我不会轻言放弃。我会加油!
今天学聪明了。坚决不把车停在公司里面的停车场(虽然便宜50仙)。
5点就收拾包袱回家咯。哈哈。真开心。


嗯,关于工作呢。我是觉得还不错啦。至少是related的。而且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咯。但是还有很多是要慢慢学习的。还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还在慢慢地摸索。

小插曲:
妈妈看我每天酱迟放工,都很心疼咯。还说什么,反正你是准时放工,又没有错。没有的话,改天不是再找过工啦。-.-'''


明天会更好!




2 条评论:

  1. nurul, i cakap pasal my life fort he whole week lo.kerja kerja and traffic jam traffic jam..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