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安息


"辉的母亲走了"
这是合通给我的讯息


辉:
你一定很难过吧
抱歉, 没办法去探丧
我没勇气拨电给你
怕你忙着
怕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你还好吗?
要坚强点哦
加油!


Aunty, 我为你献上一朵花
您安息吧




3 条评论:

  1. 在睡梦中收到信息时,还真的吓了一跳..
    或许一切冥冥中注定吧..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2. amitofo...
    p/s:记得去叉烧包网站看看你的菜园啊,被我偷完咯!

    回复删除
  3. 阿里丝,没关系拉,FB里面的我也偷了七七八八咯。呵呵~

    FL,或许吧....

    回复删除